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津举全市之力建设“排球之城”

2021-09-12 07: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以排球运动为特色和品牌的天津,正举全市之力、多部门联动建设“排球之城”,力争在2030年将天津建成排球名城。

9月2日,天津召开“排球之城”建设联席会议,来自体育、教育、财政、公安、发展改革等约20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天津各区人民政府的负责人与会,就“排球之城”建设提建议、定目标、抓落实。

天津已将“排球之城”建设纳入该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印发了《天津市加快推进“排球之城”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2030年,要将天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排球名城。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下一步将按两个阶段推进“排球之城”建设工作,到2025年,建设国内一流排球青训体系,力争实现30%的中小学成立学校排球代表队,全市建成排球特色学校不少于50所,经常参与排球项目的青少年人数达到30万人。全市新建、配套完善室内外排球场地200块。到2030年,建成排球特色学校不少于100所,经常参与排球项目青少年人数突破50万人,向公众开放的排球场地超过500块,基本建成排球名城。

张泽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