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多措并举强化工地扬尘管控

2021-09-11 11: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强化扬尘治理,营造清新整洁的环境,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多措并举,加强工地扬尘污染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大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力度,我部要求各工区提高环保意识,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要求各工点按照规范化标准进行施工作业,严格落实“七个百分百”要求,通过加强现场施工扬尘管控,安装和使用扬尘监测、喷淋降尘设施设备,增加场内及周边喷淋降尘的频次、时间(降雨天气除外),破拆、土方等易扬尘作业一律实施湿法作业。严格区划施工区域和非作业区域管理,非作业区裸土、易扬尘建材建筑废料一律覆盖或简易绿化处理等工作,降低施工扬尘。对主要工点加大清洁作业频次,根据天气全面清除路面积尘、道路扬尘,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深入开展施工现场清洁行动。建立清洁卫生常态化机制,加大对各工工作面垃圾的清运力度,从源头上治理扬尘污染,切实做好扬尘管控工作。

(韩阳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