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佳节将至,铁警为护路保安“送月饼”

2021-09-11 11: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中秋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为辖区护路保安送去了中秋月饼,切实让护路保安们感受到节日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民警将月饼派发到了每一位护路保安的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祝福他们幸福安康、阖家欢乐。同时希望他们履职尽责做好秋季线路巡防、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