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学爱耳护耳 实现主动健康 ——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3-03-05 15: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张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轲)欢歌笑语,聆听世界。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携手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了“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普及爱耳护耳、防聋治聋知识,增强辖区残障群体的健康意识。

西集镇温馨家园社工向参与活动残障人士讲解了耳朵的结构外耳、中耳、内耳,以及耳朵形成听力的原理等知识,让残障人加深对的耳朵了解。引导残障人认识到不良生活习惯给耳朵带来的伤害,过度掏耳朵、音量大等生活习惯的危害,学习保护听力的方法,提升听力健康预防意识,保护残障人的听力。

“爱耳日”活动向辖区残障群体普及了耳朵结构、保护耳朵等知识,增强了残障群体主动健康意识,引导残障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爱耳护耳意识,健康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