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武警内蒙古总队锡林郭勒支队、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反恐与巡特警大队、锡林浩特站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23-03-05 15:0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为进一步强化全国“两会”安保期间应急处突能力和反恐防暴实战水平,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联合武警内蒙古总队锡林郭勒支队、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反恐与巡特警大队、锡林浩特站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背景设置为:站前广场刀斧砍杀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坚持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为目标,对综合指挥室快速响应能力、最小作战单元应急处突能力、现场处置组规范处置能力和各作战单元配合协同能力进行了检验,进一步强化路地联勤、警企协作,提高了处置人员的反恐应急处突能力,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