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锋精神助推建功新时代

2023-03-05 14: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在第60个“学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到来之际,中铁隧道局集团郑洛4标项目组织党员青年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今年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第60个年头,激励了一代代人学习雷锋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雷锋同志的一生是短暂的,但他表现出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却永垂不朽,永远被人民代代相传。实质是他忠于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帮助别人,在各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更多的雷锋同志,自强自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忘初心,勇毅前行。郑洛4标项目党员青年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经常性开展义务劳动,到驻地附近公园捡拾垃圾、打扫周边卫生、助困敬老等活动。大家认为,雷锋精神永远是一幢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在新征程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使雷锋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彩,激励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李金茂)

IMG_20230304_154730_edit_22233132581763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