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见行动!G544线项目团支部开展“阳光筑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15: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为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进一步推动局、公司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3月5日,G544线项目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阳光筑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项目团支部一行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日常期间的饮食、住宿、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并代表局、公司及项目向老人们致以真挚的问候。

活动中,青年团员与退役老兵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分享从戎经历、战斗故事,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最后,青年团员代表张晨曦同志,为敬老院老人讲解中铁四局企业文化精神。讲述六公司在中铁四局集团光辉发展历程中的代表性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