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审旗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5 15:2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宇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为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真正为群众办实事,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延安铁路公安处乌审旗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民警们通过积极为当地牧民分料、喂养牛羊、打扫牛圈等形式,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当好红色传人,展示新时代“雷锋传人”的责任担当和爱民情怀。



(高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