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所深入车站持续推进冬季消防宣传工作

2022-11-25 20: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消防”二字不仅在“消”,更在于“防”。值此“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后,赣州西所消防服务队在赣州西站站前广场设立消防宣传便民服务点,持续推进冬季消防宣传工作,加大消防宣传力度。

期间,宣传员向过往旅客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常见的起火原因、家庭火灾隐患排查、冬季防火注意事项及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着重利用消防宣传便民服务点的消防安全展示板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一懂三会”等消防安全知识,让群众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的要领。同时,还设立了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引起群众极大的参与热情,营造了和谐热烈的消防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们在寓教于乐的趣味形式中进一步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关注消防、增强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为日常工作及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