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最后一个墩身顺利浇筑完成

2022-11-24 21: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青

(万青)国家“八纵八横”包头至银川铁路宁夏段自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正快马加鞭施工,桥梁工程下部结构步入尾声,路基工程如期实现目标,全线铺轨工作正忙。11月24日晚6点,随着第三现场组施工现场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包银铁路项目全线下部结构施工完美收官。

据了解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包银铁路银川至惠农段二标工程,正线全长26.018公里,主要包含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涵洞工程、房屋工程、石嘴山南站、沙湖站房屋,以及其它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等施工任务。全线共计513个墩身,今日完成的镇朔湖特大桥20#墩身为包银铁路二标最后一个施工完成的墩身。

项目上场后,受到疫情防控、主线改移、资金等各种因素困扰,项目领导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动态调整施组,卡控安全质量平稳运行,严把关键线路,提前谋划物资运输路线,安排专人对接,保障施工现场组材料供应。

包银铁路是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宁夏及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中铁二十局项目部全体员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铁军精神,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建设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努力争先创优,向宁夏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截屏2022-11-24 下午9.10.53.png

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