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7标: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2022-11-24 21: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晋淑文  图/魏兆耀

自11月以来,重庆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防疫难度异常复杂,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7标中国铁建大桥局项目部于11月22日晚接到支援重庆市江津方舱医院建设任务,项目党支部书记魏兆耀在第一时间集合项目20余名员工前往江津方舱医院支援建设。

项目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工班,按照人数分组对上级安排的任务进行分解,按照“能早尽早,能快尽快”的原则,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施工期间,工班工人废寝忘食,昼夜不停,保质保量完成组装高低床500余张,运输组装约13000平米室内装修物品,助力加速完成方舱医院内部装修工作。

项目党支部书记魏兆耀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艰难时刻,越能体现企业担当与责任,与时间赛跑,同疫情抗争,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一线团结协作,为全面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力量。

    (晋淑文  图/魏兆耀)



截屏2022-11-24 下午9.05.15.png

截屏2022-11-24 下午9.05.22.png

图一、项目支援工班在江津方舱医院等待工作安排图二、项目支援工班在江津方舱医院做核酸检测  



截屏2022-11-24 下午9.05.27.png

图三、项目部支援工班组装床位



截屏2022-11-24 下午9.05.36.png

图四、项目工班运输室内装饰材料



截屏2022-11-24 下午9.05.41.png

图五、项目支援工班休息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