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2022-11-25 20: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鹏

                (成都地铁讯 王志鹏)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部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健全机构,强化组织领导。项目部将消防安全工作摆在最重要位置,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项目部专门定制消防安全宣传海报、横幅张贴悬挂在现场显眼位置,给现场人员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并通过班前会对施工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三是注重实践,增强消防应急反应能力。项目部通过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让全体员工熟悉和掌握各项应急抢险流程,提升了大家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能力。

四是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由项目部领导带队对现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大冬季防火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落实消防工作措施,勤检查,重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