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 学模范事迹,践崇德初心

2021-12-02 23: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雨柔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发扬榜样力量,11月30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道德模范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激发向上向善正能量。

与会人员分享最打动自己的道德模范故事,有不让患者多花一分冤枉钱的仁医刘习明,有23年悉心照料换来养父生命“奇迹”的徐玲玲,有一生择一事丹心许敦煌的樊锦诗,有多年如一日坚守教育改变女孩人生的校长张桂梅,有扎根大亮山22载留下一片绿洲的“草鞋书记”杨善洲,有自幼尽心尽力照顾患病母亲传递爱与温暖的23岁央企员工陈重私……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每一个故事每一份担当,一个个道德模范的故事直击心灵,情到深处不自觉潸然泪下,是感动也是骄傲。他们用自己的人生刻画出了不平凡的中华民族,彰显了中华民族的道德模范,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

大会结束,道德模范的精神却深深烙印在每个人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和身边的善举,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道德模范高尚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