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持续十年 关怀暖人心

2021-11-10 07:4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祝你生日快乐……”近日,熟悉的生日歌在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北方工程项目管理部长春地铁7号线项目部礼堂响起,12名当月过生日的员工沉浸在幸福的歌声里。当天是北方工程项目管理部第100次为员工过集体生日。

为员工过集体生日是该管理部的优良传统,也是打造“正爱严赢”特色项目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管理部的员工们来自全国各地,能在此欢聚一堂一起过生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这种形式也能更好地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从2011年开始组织为员工过集体生日至今,他们已经坚持开展了10年为员工过集体生日的活动,累计达100次。

“太激动了,没想到我刚参加工作就赶上了管理部组织的第100次集体生日,我要多拍点照片发给爸爸妈妈,让他们放心。”7月份刚入职的大学毕业生王昊天激动地说。

“我是一名老铁道兵,今年56岁了,走南闯北忙碌了半辈子自己也没正儿八经过生日,现在项目上为我过生日,我心里热乎乎的,跟在家里的感觉一样。”老铁道兵程跃刚感慨地说。

“欢笑与祝福交融,这第100次集体生日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又是企业与员工和谐共处的真实写照。”北方工程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王奎军说。

孙雪峰 杨建宾 杨君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