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冬衣,暖冬又暖心

2021-12-02 23: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本站消息  寒潮来袭,天气开启“速冻”模式,为切实关心员工生活,扎实做好防寒过冬工作,11月20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对员工工作、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员工安全温暖过冬。

多方联动,共同应对寒冬天气。进入寒冬以来,运输处突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积极制定安全过冬预案,整合业主等多方资源力量,对运输处员工生活及冬季安全等进行详细排查,并多次协商靖神铁路公司物资设备部为车辆队列检员工筹集棉衣、棉裤、棉帽、棉鞋等物资。

物资发放,关怀温暖送手中。针对运输处车辆队列检作业场偏僻出行困难的问题,运输处组织人员将防寒过冬物资送到员工手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陕北的天越来越冷了,注意保暖,这是单位给大家筹集的防寒物资。”运输处工会负责人来到靖边东车站,将棉衣、棉裤等物资递给检车员王东东,并让他现场试穿,叮嘱他天冷要注意保暖。“这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领到单位发的棉衣,感谢单位给我们送来防寒物资,我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工作服啦。”小保当车站检车员陈伟超感动的说。

广泛宣传,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在过冬物资发放过程中运输处工会还广泛开展冬季防火、防电、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增强防范意识,注意添衣保暖,减少外出活动,提升应对灾害自救互救能力。

一直以来,运输处工会都十分重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通过慰问及时了解员工生活状况,想员工所想,备员工所需,织牢员工生活保障网。让员工切身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共同为公司争信创誉而奋斗。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上一篇:让机车“靓”起来
下一篇:行车随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