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体检护航健康

2021-12-02 23: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本站消息 为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企业理念,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组织员工于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在准格尔旗中心医院进行全面体检。

受今年疫情影响,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运输处提前所在地多家医院体检机构沟通联系,结合员工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此次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外科、彩超、心电图、高仟伏胸片、肝功、幽门螺旋杆菌C14、纯音电测听等40余项。

检查结束后,运输处会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员工,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并将所有参检员工的检查报告纳入运输处建立的职业健康信息档案,确保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同时把关心爱护员工的工作落到实处。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