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机车“靓”起来

2021-12-02 23: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梁键 张剑波

本站消息  近日,一台外表崭新的HXD1型电力机车停留在靖神线孟家湾站内股道上,其所属包乘组刚刚完成该机车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进入冬季,陕北地区气温普遍已降至0℃以下,靖神线路沿途风沙较多,加之运输煤灰大,机车环境卫生容易变差。在接到运用检修车间关于开展机车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后,运输处机务队立即行动,制定详实检查计划,组织管理人员对所属机车、储存库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逐一对机车外部及走行部有无脏污、机械间及辅助间物品摆放、司机室状况、空压机排障器等进行细致摸排。

针对检查出的环境卫生问题,运输处机务队严肃对待,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做到整改一处,验收一处,合格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机车、储存库环境卫生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目前运输处机务队运营的六台机车具以整治完毕,切实提高了整体工作环境和外在形象。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梁键 张剑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