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乒乓球比赛

2021-12-02 23: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璐

为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现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日在项目部活动室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参与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大多数是业余爱好者,他们没有谈论谁的打球技术高超,只享受相聚一堂、相互切磋、交流的快感。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选出前八强,采用淘汰赛选出前三名,比赛通过抽签选择对手、五局三胜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前三名已知花落谁家,所有的参与者都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比赛的过程中,虽然场地有限,单依旧热情不减,坚持到最后。

最后,活动以“大合照”这一形式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彰显了参与者的运动热情,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又提高了身体素质。为乒乓球爱好者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