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四项知识竞赛收官

2021-12-02 23: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王斌 梁键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全员参加的四项知识竞赛活动进入收官之时。

为组织好四项知识竞赛活动,运输处机务队提早发动宣传,利用学习会、微信群、钉钉直播课让全队人员了解熟悉竞赛时间、竞赛规则、竞赛步骤及竞赛题型。2021年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主要为推动企业员工学习应用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目前全队近40人取得100分的成绩,大部分成绩为90分以上。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之久,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增强职工安全法治意识,目前全队已有10多人进入公司排名。

据悉,靖神铁路公司举行的新《安全法》知识竞赛在11月15日至11月19日期间开展,孟家湾机车运用检修车间举行的“学好用好新安全法 奋战年关安全年”在线答题竞赛在10月18日至11月17日期间开展,机务队积极响应业主通知,要求全员答题并每日统计人数,督促争取好成绩。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王斌 梁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