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民铁路为人民 12306新功能暖人心

2021-09-05 12: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雄锋

  9月1日,铁路12306网站进行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正式上线运行,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线上购买火车票提供更多便利,12306手机APP适老化无障碍功能,正在进行测试准备,将于9月上旬上线运行。(中国铁路)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外卖,5g,扫码支付,人们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科技的魅力。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化已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科技发展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也造成了老年人、障碍人士与智能化产品使用上的困难,为切实解决老年人及障碍人士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铁路12306实施适老化及无障碍功能改造。这项功能的实施,对于解决老年人和障碍人士在网络购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着重要的作用,更近一步的满足老年人和障碍人士的出行需求,对于提升老年人和障碍人士的生活幸福指数有着重要的作用。

铁路12306网站和手机APP适老化无障碍功能的推出,优化了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网络购票的流程解决,老年人和障碍人士在网上购票将更为便捷,避免了去窗口排队购票的麻烦,充分的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与此同时,铁路部门采取双保险,保留了现金购票、人工服务等线下渠道,加强重点旅客预约服务,为老年人及障碍人士购票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对于保障老年人及障碍人士的出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铁路公益正能量的宣传及社会公共道德的弘扬有着重要的作用。

中国铁路,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人民铁路为人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铁路会给人们更好的旅行体验!(李雄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