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田宝华一行深入沈白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05 11: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商玉东

9月1日至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一行,深入沈白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沈白高铁项目施工生产全面展开之际,田宝华率检查组踏查全线,先后深入到长青隧道进出口、2#斜井,黑影岗、黑松谷隧道出口,汤河1号大桥,6号拌和站及二、三分部驻地,详细了解整体工程概况、隧道施工组织及施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重点检查了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征地拆迁推进、物资供应、拌和站建设等情况,就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与项目有关人员现场交流,提出解决困难的建议和办法。检查过程中,先后在二、三分部驻地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简要工作汇报,了解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并指导了沈白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项目率先开工的长青隧道进口进洞施工仪式,就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施工组织进行了面对面指导。

在沈白高铁吉林段TJ-6标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上,各位专家针对隧道工装配备、工期排布、创优规划、标准化建设、信誉评价以及项目整体定位等给予了多方面的意见和指导。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田延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杨景霜 商玉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