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参加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

2021-09-05 12: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进入汛期,防汛抢险工作如箭在弦,为进一步提高防汛和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切实抓好分部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4日,于银屏路站西区盾构一分部积极参加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背景:上午10时,郑州市突降暴雨,银屏路站周边排水设施无法满足排水要求,且银屏路站西区盾构端头井地势较低,出现雨水倒灌情况,现场副队长发现险情,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撤离。

演练中,“信息报告、先期处置、应急启动及响应、现场处置、后勤保障、应急抢险、技术交底、下达抢险任务、解除应急响应”等10余个演练课目有序开展。

完成演练后,项目部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分析总结,对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做了进一步整改。本次演练也增强了全体人员的防汛意识,检验了防汛抢险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