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精准扶贫在铁路、不忘初心为人民

2020-05-18 23: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小龙

从全国两会铁路声音窥见“不忘初心”,铁路建设推动宏观经济发展同时,“公益性”慢火车、农产品“点对点”运输专列等政策性倾斜运输产品的持续供给,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体现了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决心。(中国新闻网)

近年以来,铁路部门推出并落实了一系列扶贫政策,增开途经贫困地区的旅客列车、公益性“慢火车”、推广无轨站建设等,发挥了铁路对脱贫攻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铁路行业优势,在建设扶贫、运输扶贫、定点扶贫等方面全面发力。真正的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未来更多的贫困人民会过上好日子。

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铁路部门表示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特有优势,在运输扶贫、建设扶贫、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等方面做出突出献。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对于中国铁路来说,这不是一句空荡荡的口号,是中国铁路前辈们奉献青春年华为后辈做出的表率,他们用青春、汗水、智慧谱写新时代劳动者的华彩乐章。

(苏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