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宁市金乡县领导班子成员莅临中铁七局枣菏高速项目部施工现场开展重点项目项目观摩会

2020-05-18 19: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5月16日,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莅临中铁七局枣菏高速第四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施工一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议。

焊花四溅,机声隆隆,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在中铁七局枣菏高速路基施工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观摩中,与会人员走进工地,边听边看、边思边议,真切地感受到自县委县政府发出“百日攻坚”冲锋令以来,全县各指挥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干劲、速度和力度。目前,枣菏高速项目施工生产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全力确保6月18日全线开通进行着最后冲刺。

在施工现场,调研团一行听取了县公路主管部门、枣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的工作情况汇报。在调研总结阶段,调研团充分肯定了3年来枣菏高速公路建设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政企合力、全力高效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枣菏高速“6.18全线开通”夯实基础的工作作风,同时向政府各相关主管部门提出要行政于民,求真务实,切实解决企业在枣菏高速公路建设过程的有关问题,为枣菏高速公路金乡段早日开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