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张表”架起党建工作“新引擎”

2020-05-18 19: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襄阳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党建工作“一张表”是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推行项目党建“一张表”的通知》重要应用成果。推行党建工作“一张表”意义重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专属于公司工业性质的精准化党建工作“一张表”,进一步明晰党组织各部门工作职责,有效督促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筑牢协调推进党建工作格局,架起了党建工作“新引擎”。

实践充分证明,在公司党组织各部门运行党建工作“一张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了基本制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建设,增强了党建活力,促使党建基础工作建设更加标准化、党建基础工作流程更加标准化、党建基础工作台账更加标准化,进一步确保了各党群部门负责人种好“责任田”,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公司更好发展,把党建工作优势逐步转化为生产经营的发展优势、创新优势,对引领生产经营任务的更好完成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公司党委有效将党建工作“一张表”与“工业项目一张表”紧密结合,坚持党建与生产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在实施中相互促进,使之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之间所蕴含的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本质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推动公司发展全面提升。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