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干健平一行到重庆4号线8标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

2020-05-18 19: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5月9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干健平、副指挥长张勇斌、西南区域稽查队一行检查组实地到重庆4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施工现场开展2020年上半年安全质量大检查,此次检查是武汉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明确职能后首次西南区域项目部现场检查会。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桐梓林站、普桐区间等施工现场情况。实地检查中,检查组在听取了项目部工程施工完成情况、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及现阶段施工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干健平希望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继续保持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咬定总体施工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对于项目部涉及到深基坑、高空作业等各类重大危险源要重点管控,交叉作业区域要主动与当地政府、相关单位协调对接,消除影响工期的不利因素,做好施工场地内的安全文明施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到8标会议室进行了此次大检查总结及五有公司建设在项目部落地推进情况摸排。为充分贯彻落实公司提出的“工程项目部主战,专业化公司主建”的管理思路,检查组在会上听取了桥梁分公司目前建成推进情况后,检查组进一步理清了项目部和桥梁分公司之间的作业面,协调解决项目部和桥梁分公司之间融合问题,明确专业化分子公司、项目部定位和责任义务,为项目部后续施工生产大干奠定坚实的基础!

汪博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