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多措并举开展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

2020-05-18 19: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为全面彻底整治贵州境内普铁安全环境隐患,为铁路安全生产长治久安提供坚实保障。因此,凯里车务段不等不靠,明确整治重点、整治范围、整治要求,搞好全面排查,提高工作针对性,保证治理质量,做到完全彻底销号。

该段依据《安全生产法》、《铁路法》和《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管理制度和标准规范开展整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旅客列车安全,按照轻重缓急实施分类治理;坚持统筹协调,做到重点整治与全面治理相结合,扎实推进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有效遏制普速铁路环境安全隐患引发铁路交通事故。

与此同时,这个段把此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防洪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铁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效结合,理好高速和普速的关系,处理好既有线和在施工的关系,处理好内部和外部的关系。积极邀请各级地方政府、公检法机关、护路单位、护路部门及大家的共同参与,为铁路安全运营营造一个长效常态的良好外部环境。(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