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青岛北站项目部拉开铺架序幕

2013-10-28 16: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10月24日上午9时,中铁二局新运公司青岛北站项目部成功架设青岛北站应急工程首片T梁,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李光林、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崔明、监理单位徐全富总监等领导参加了首架仪式并表示祝贺。 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崔明在讲话中说,青岛北站工程是山东省的重点工程,是济南铁路局“会站胶东、决战青岛”的重点工程、是青岛市政府头号重点建设项目,应急工程T梁首架成功,是整条铁路通道工程建设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工程向竣工通车目标又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李光林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所有参建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质量高于一切的思想,要不留遗憾、不当罪人,按照工期、效益服从于安全质量的原则和铁路总公司的各项要求施工,确保全标段整体推进,为山东和青岛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