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大西项目部顺利完成500m长轨存放

2013-10-28 16: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2013年10月25日,最后一列500m长轨列车进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大西项目部铺轨基地,至此,该部共取500m长轨列车70列,安全优质完成了868.1公里钢轨存放,为顺利完成全线铺轨任务打下了基础。 今年3月16日首列钢轨存放以来,该部高度重视,从人员、机具、设备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特别是10月铺轨施工大战以来,钢轨装卸异常繁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调配人员、机具,定时对两组群吊、高压配电箱等施工设备进行检修和保养并加强后勤保障,保持作业人员积极性,确保装卸钢轨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