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绵乐项目部架梁施工发起冲刺

2013-10-28 16: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为全力保障成绵乐铁路铺轨目标的顺利完成,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绵乐项目部认真做好架梁施工组织,争分夺秒,多措并举,克服客观困难,积极主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吹响架梁施工冲锋号。 目前,该部已架设至双流西特大桥36#墩,梁场至架梁现场运距约21公里,面临着箱梁运距长,架梁工期紧、交叉作业面多等困难,项目部通过研究比选,采用24小时双机轮换运架的方案,最大限度的提升运架周期,每日编排运架计划表,并精确到10分钟内,同时设置专人沿线做好协调管理,确保运梁通道通畅,保障箱梁运输安全。目前正以单日箱梁架设4孔的速度,向计划目标全力发起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