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无砟轨道底座板浇筑突破7万米大关

2017-03-14 09: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田松峰

截止3月12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CRTSⅢ型无砟轨道底座板浇筑累计完成70313米,成功突破7万米大关,占无砟轨道底座板总量73112米的95.7%。

京沈客专TJ-9标承建CRTSⅢ型无砟轨道正线全长36.556千米,底座板共计73.112千米,2017年总体计划要求3月20日底座板全部完成。为了保证完成全年CRTSⅢ型无砟轨道底座板的施工任务,各单位管理人员进场后,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项目经理部领导带队,各部门参加,积极对现场进行安全确认、对各工区施工人员进场和现场剩余工程量进行检查,大力推动年后复工工作,确保年后底座板施工快速启动;同时,由经理部组织工区,认真分析2017年剩余施组,认真研究标段内剩余施工任务,根据标段内的实际情况,重新修订了的考核办法,督促各单位认真组织,大干快上;施工过程中,该标段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施工工艺,增大施工效率,加大重点盯控施工工点的力度。

京沈客专TJ-9标段将一无砟轨道底座板完成突破7万米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剩余无砟轨道底座板的施工,确保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任务按期完成,从而保证后续无砟轨道灌板施工任务稳步推进。

(撰稿:田松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