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京沈客专通辽连接线新民北站站场开始铺轨

2017-03-10 14: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一、二,一、二”,初春的晨光伴随劳动的号子冉冉升起,沐浴京沈客专通辽连接线新民北站铺轨现场格外醒目,担负通辽至新民北客专铺轨任务的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将通辽二标施工内容的新民北站站场施工、彰武站改和架梁列为目前重要节点组织突击大干。据悉,新民北站站场施工将于6月中旬与京沈客专同步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彰武站改将于5月15日实现整体转场,标段内桥梁将于8月22日架设完成,全线500米长钢轨将于9月20日开始铺设。(杜晓言) 

viewfile.jpeg

图一为作业队调整高速道岔

viewfile-1.jpeg

图二为机械铺设道床底砟

viewfile-2.jpeg

图三为项目部领导、安全和技术人员跟踪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