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张三四线铁路跨连霍高速连续梁合龙

2021-09-24 14: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玮莹

9月18日23时,兰张三四线铁路永登特大桥跨连霍G30高速公路(48+80+48)m连续梁顺利合龙,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兰张三四线铁路又一节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永登特大桥全长10648米,沿途跨越G30连霍高速公路、既有兰新铁路、X214县道、G312国道等,其中跨既有兰新线门式墩和3处跨高速、国道、县道连续梁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安全风险大,是该桥的重难点工程。

21时许,随着兰张三四线铁路ZQ2标项目一分部经理寇贵庭一声令下,跨连霍高速公路连续梁合龙施工开始,现场机械轰鸣,在宛如白昼的灯光下施工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始施工作业,与宁静的田野和村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混凝土砼浇筑作业完成,跨连霍高速公路连续梁顺利完成合龙施工。

跨连霍高速公路连续梁位于靠近架梁通道起点位置,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参建员工的努力下,历时6个月该连续梁顺利完成合龙,保障了架梁通道的顺利畅通。跨连霍高速公路连续梁是兰张三四线铁路截止目前完成的最大跨度的连续梁,为后续连续梁合龙施工做出了示范作用。(蔡玮莹) 

4e72dba54ecd7e6a6ee8fecae3a3a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