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北京分公司协助有关单位举办关爱劳务工义卖活动

2013-10-26 19: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10月25日,北京分公司协助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在北京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举办了“关爱劳务工“地球站”义卖活动”。

这次义卖活动秉承关爱环境、关爱劳务工的宗旨,以推动的循环经济、绿色经济的实际行动,节约资源造福社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等通过对在北京等地回收的旧衣物进行消毒整理后,以低至3到5元的价格出售给需要的劳务工。这个义举得到中国中铁的支持,决定在中铁一局北京工地举行一次义卖。北京分公司从领导到7号线五标项目对活动十分重视,积极提供场地、协助宣传,为义卖活动成功创造了条件。活动期间,中国中铁团委、中铁一局北京分公司的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有数百名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四局的劳务工踊跃参加了活动,不少人有了满意的收获,还有的人来了一次又一次,这次义卖活动受到劳务工的欢迎,取得了圆满成功。

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