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新铁路三工区二队成型达标段迎来铁总观摩

2013-10-26 15:0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荣霞

“挡风墙工程面平线直、线性整齐,道床板大面平整、无裂纹,成型达标整改到位,铺轨作业规范有序。”10月23日,中铁四局兰(州)新(疆)铁路第二双线LXTJ4标三工区二队DK1407+300-DK1408+300成型达标段迎来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兰新铁路新疆有限公司及哈密指挥部、监理单位、铺轨单位等5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现场观摩交流。

兰新三工区二队承担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哈密~乌鲁木齐段) LXTJ4标16.47km的站前工程及2.104km的路基边坡防护工程。工程项目主要包括路基工程、桥涵、挡风墙、无砟轨道(不含铺轨工程)、防护栅栏、四电接口等。

自今年三月份开始,该队按照标准化工地的施工要求,在无砟轨道施工过程中,严格工序流程,每道工序均安排专人值班,坚持全方位、全过程旁站监控;严格控制每道收光抹面的遍数及时间间隔,控制混凝土表面的平整度及线性;同时在分段成型达标中,通过不断的培训、强化全员质量标准和意识,加大现场的指导力度,分段落、分工序的进行缺陷的整修;坚持每天碰头会制度,狠抓施工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将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并安排第二天的施工任务,使得管段的分段成型有序推进。

目前,该队路基桥涵工程、无砟轨道、四电、挡风墙工程全部完工,防护栅栏完成总量的91.2%,成型达标完成总量的85.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