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1-05-01 02: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普及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职业病防治法教育培训,提升员工职业病防治意识。包括组织观看职业健康知识宣传片、急救知识小视频,通过向员工普及职业病和职业病防治法名词解释以及预防产生职业病的主要措施,不断地提高员工工作中的职业病防护意识,将职业病防治工作深入人心。二是通过举办《职业病防治法》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等形式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职业健康体检及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提醒项目部员工了解自己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和义务,不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体职工共同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职业病防治法》的知晓面,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切实服务职工,加大了宣传的力度和广度。并且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职业危害,提高对职业病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