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未雨绸缪,闻“汛”而动!

2021-05-01 02:0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电四局

2021年4月,广东全省进入汛期,各地各部门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为做好防洪度汛工作,由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D2标组织的防洪度汛专家评审会议顺利召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全面盾构掘进之年,防洪度汛工作至关重要不容松懈。

会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围绕度汛备汛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然后由专家进行方案评审,由珠三角工程设计单位针对珠三角工程防洪度汛标准及技术要求进行交底,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及下步工作计划。业主公司组织传达了上级单位有关防洪度汛工作要求,并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对2021年安全度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防洪度汛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并对度汛重点及存在风险进行分析与提醒。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防洪度汛主体责任,做好珠三角工程安全度汛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度汛“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