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网上课堂”引领学习新风尚

2021-04-30 07: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秦涛

(王强 秦涛)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通过“网上课堂”党史线上视频讲座、线上红色故事推送、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等方式让党史知识活起来,引领学习新风尚。

创作党史微课,赋能学习强信心。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精心制作理论微课,在理论观点、政策焦点、现实热点、思想疑点的阐释解读上,以职工易于接受的视频方式,用职工容易听懂的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挖掘红色素材,讲好故事暖人心。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下发征集武铁红色故事通知,按照历史故事、奋斗故事、精神故事、人物故事四个类别,挖掘武铁红色素材,专班创作武铁红色故事,并将每篇故事推送到“掌上武铁”手机平台,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线上知识竞赛,营造氛围树恒心。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网络答题,根据网络答题积分设置周排名、月榜单等奖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