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空铁地联运”让运输优势实现新突破

2021-05-01 02:2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4月22日,中国首条“湖南省外城市-长沙-韶山”红色旅游“空铁地联运”产品正式上线。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或东航APP一站式购买航空与高铁联程票去韶山。

“空铁地联运”是中国首次推行的新型交通运输产品。充分利用长沙磁悬浮快线的连接功能,通过“票务一体化,站务一体化,行李托运一体化,航旅一体化”多个层面的协同,实现长沙黄花机场至韶山的1小时联运流程。空铁地联运产品的上线,只需一次购票就可免去中转,行李托运等繁琐流程,这不仅节约了旅途中的时间,更加为期待旅行的老年旅客朋友们提供便利,缓解了路途中的疲劳,更加心情愉悦的去感受旅行的乐趣。

韶山是我国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居,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在湖南红色土地掀起一波高潮,红色旅游景区正吸引着大批游客。五一小长假将至,空铁地联运产品的上线正迎合了建党100周年,铁路部门用自己的行动推行红色文化发展,让大家可以在假期乘着专列共同感受红色氛围,弘扬革命精神。同时,这也促进了韶山红色旅游文化的发展、地区经济发展。

空铁地联运,利用各自资源,将优势发挥到最大,实现新突破。在拉动当地经济的同时,为旅客提供了更高质量、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为旅客提供更多产品组合和出行便利。联合推出红色旅游空铁地联运服务,是铁路部门提升服务质量之举,更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创新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