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召开廉洁从业研讨会

2021-05-01 02: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4月29日下午,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廉洁从业研讨会,项目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反腐教育警示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督查。张磊结合反腐教育警示片与项目实际工作情况,向项目员工阐述了加强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违反廉政从业行为对自身造成的危害,从侧面对全体员工做出警示教育。并进一步指出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与监督的重点。主要集中在分包管理、物资设备采购与管理、财务管理、招标管理等方面。并以上述几点为重点,全面推动工程项目廉洁风险的防控。会上还强调除加强强化以上几点风险管控的同时,还要做好工程项目管理其他方面廉洁风险易发多发环节和部位的监督与防控。如“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以及“勤俭办企业八不准”要求等。做到项目部上下,全面廉洁!

此次廉洁从业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强化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造就一支经得住考验、风正气清的建设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