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公路项目部举办“庆建党百年 迎五一佳节”趣味运动会

2021-05-01 02: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4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陕西合铜高速公路JA-2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迎五一佳节”趣味运动会,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在项目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股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的热潮,运动会增强了项目部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设有投篮、乒乓球、跳绳、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猜字谜共5项比赛项目,项目部职工全员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闹。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大家不甘示弱,争分夺秒作答,精彩表现时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为办好此次活动,项目部党支部提前半个月开始策划,从比赛项目设置、流程规划到挑选纪念品都做了大量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将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岗位和生活实践当中,党员干部又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胡温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