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抓“四补”落地成效初显

2021-04-30 07: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宏 顾晓宇

(陈志宏 顾晓宇)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实施“四补”经营策略,截至4月28日,今年已完成货物发送量2779.3万吨,实现货运收入21.7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66%、12.37%。

实施“四补”经营策略以来,该局集团公司从客运补欠、货运增运、效率保障、效益保障4个方面入手,制定6大类293小项展开表,全力抓好推进落实。

该局集团公司紧盯“客运不足货运补”,积极抓住煤炭保供专项行动等时机,制定集装箱实施、攻关、潜在项目3张清单,实行项目动态管理,加大“公转铁”营销力度,实现大宗货物运量超进度175.5万吨;着眼“长途不足管内补”,根据客流情况,实施小编组、高频次、分时段开行热门区段列车,加密开行管内普速车;把握客流特点,做到精准开车,积极引流上线;推动“春运不足春游补”,抓住清明、五一等节假日契机,精准研判跨省出行客流小高峰,安排开行动车组、普速临客,全力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谋划“冬季不足夏季补”,认真分析往年暑运情况,动态优化暑运图,增加热门区段梯次临客和夜间临客的开行数量;优化票额预分模板,推动长短途合理分工,提高票额利用效率。

与此同时,结合当前全国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南昌局集团公司启动百趟旅游专列进苏区活动,目前已开行红色旅游专列26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