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05-01 02: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4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组织员工在钢筋加工场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内容包含对灭火方式的讲解,通报加工场内消防设施的布置进行情况,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现场演示,火灾发生时紧急疏散和逃生方式进行的讲解及现场演练。下午3点整,演练正式开始,员工们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大家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浓烟大火成功扑灭,做到了冷静沉着的面对突发状况、迅速扑灭大火的消防标准,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员工更加熟悉火灾的紧急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为今后的消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金光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