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学党史激发党员投身企业发展

2021-04-29 09: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王雪菲

(韩庆潇 王雪菲)4月20日15时30分,中国中铁九局集团电务公司举办的“以史明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是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中铁九局集团电务公司在党员教育方面下功夫,通过多项举措学习党史,开展教育,夯实党员“基本功”。

在详细部署的基础上,中铁九局集团电务公司党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出《百年奋斗 不忘来路 学好百年党史》专栏,与干部职工共同回顾“百年瞬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努力开创企业战略升级和高品质发展新局面。

该公司各基层单位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发放党史学习书籍、开展主题征文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基层一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覆盖。

该公司盐通铁路项目部党群干事孟祥运在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之后说:“很荣幸能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了解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我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实际,为铁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1

截至目前,各基层单位开展学习20余次,1000余名职工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