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雨季施工严把关

2021-03-11 22: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雨季是每一年施工生产事故的高发期,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结合现场施工及项目特点积极做好雨季安全检查工作,并为现场人员普及了注意事项,严格把关施工安全。

1.用电安全。这段时间潮湿多雨,电气设备的绝缘性能有所降低,针对户外施工特点,做好设备及人员防护,抓好电器安全防范工作,严禁雷雨天施工。

2.预防洪讯。雨季施工,做好排水设施的布设,提前做好预案,防止造成洪涝灾害。

3.个人防护。为了保护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的人身安全,施工人员必须穿戴个人防护用品,如绝缘手套、绝缘鞋、安全带等。

“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生产方针要求我们要做好安全预防措施,尽量避免或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才能防患于未然,同时为我们施工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