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2021-03-11 21: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3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陈荣国对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是继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起重吊装设备安全管理的通知》、公司《关于进一步开展复工安全排查的紧急通知》后的一次全面安全专项大检查。

陈荣国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现场检查主要从安全用电、基坑防护、起重吊装、特种设备管理、支撑体系、高空作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八个方面进行,现场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开始整改,并确定整改人、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并要求整改验收合格后复工,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随后,陈荣国组织项目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项目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不断加大各类安全隐患和质量通病的排查治理力度,做到安全可控质量优良;二是狠抓项目管理,打造成都地铁标杆项目部,为现场拓市场奠定坚实基础,助力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心准备做好项目策划,开源节流严控项目成本管控做好项目二次经营,在劳动竞赛和信用评价中永争第一,为武汉公司创效创誉;四是要秉承“安全第一、业主至上、进度取胜、口碑优良、效益最大”的项目工作理念和企业“家文化”思想打造精品工程树誉蓉城。

据悉,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将以此次全面安全检查为新起点,加强项目安全管理,以“管”“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目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强项目成本管控、干部管理和人才培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