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苏州地铁S1线掀起大干热潮

2022-06-08 07: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洋洋 扈骏驰

(郭洋洋 扈骏驰)自5月起,苏州地铁S1线建设恢复施工生产,在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和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基础上,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供电标段力保全线电通大节点,开始“百日冲刺”,掀起大干热潮。

“我们顺利通过昆山市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复工检查,已具备复工条件,明日可以复工14月30日,这条消息在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苏州地铁S1线项目部工作群中出现,整栋宿舍楼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施工员小陈听闻后兴奋地拿出了安全帽,用湿毛巾擦得锃亮。

在经历居家办公1个多月后,这条消息无疑点燃了员工们久违的热情。因为疫情,施工生产停滞,人员居家办公,直到4月底疫情得到了基本控制,大家一直憋着一股干劲儿等待复工。

5月,复工后的项目生产建设进展迅速,截至目前已完成设备基础预埋件3站、电缆支架安装3站、设备吊装4站、设备安装1站。在BIM上,他们完成了珠江路站、时代大厦站等4个车站的建模工作,并深化了机柜、支架、线缆的建模。

在抓防疫方面,项目部强化封闭式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施工现场进出车辆管理,严格做好人员核酸检测,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项目部还对管理人员与现场工人进行两点一线管理,采用管理人员门岗轮值制度,严格把关外来人员的登记,做好每日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为施工现场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大本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