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弘扬铁道兵精神 塑造天瑞品牌

2022-05-25 08: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配件

企业行稳致远的立身之本是文化,企业持续发展的成事之基是品牌。近年来,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大力传承并弘扬铁道兵精神,坚持以企业文化建设引领天瑞品牌建设,以招标集采、设备(配件)销售、物资贸易、信息化技术服务4个平台为依托,全面推动实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着力打造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2021年,天瑞公司进行了战略重构、系统重建、文化重塑,坚持正确的思维导向,形成了文化指引行为、行为彰显理念的互进格局,开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塑造品牌需要加速企业文化外延,形成对内形成共识、对外彰显责任的共生格局。天瑞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特殊的子公司,它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设备集中采购中心,也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物资集采中心,承担着全集团所有在建项目的物资集采任务。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践行“服务别人发展自己”理念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通过完善制度夯实“做好服务”的基础,全力创建服务品牌;通过为招标人、采购人制定特色服务、定制服务、专业服务,提升天瑞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厚植文化根基,熔铸发展之魂,勇于自我革新,开创品牌未来。天瑞公司将继续坚持文化塑形塑魂,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职工,用文化凝心聚力、用品牌引领发展,确保企业文化建设更有实效,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向打造“专精特新”智慧型供应链服务商前进。

李龙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