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贵南高铁广西段首座分区所主体封顶

2022-05-25 08: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祁小庆 侯瑞

(李港兴 祁小庆 侯瑞 )近日,随着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浇筑完成,贵南高铁马山分区所房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贵南高铁广西段首座封顶的分区所,标志着贵南高铁广西段“四电”房屋建设正式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今年2月18日,贵南高铁“四电”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全线“四电”站房随之开始建设施工。贵南高铁全线“四电”房屋共计160余处,建筑面积达19851平方米。

此次完成封顶的马山分区所,于3月17日正式破土动工,该分区所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

为保证马山分区所等“四电”房屋建设工程项目稳步推进,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四电”房屋精品工程施工方案,精准把控工程技术标准和工艺标准,严格卡控关键工序要点,保障施工安全,落实质量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