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三保三创”立功竞赛激发干劲

2022-04-27 08: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18日下午,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三保三创”立功竞赛动员大会,围绕“保安全、保开通、保合规,创工程精品、创城际特色、创党建品牌”目标,号召广大员工奋勇担当,全力以赴打好京唐铁路、京滨铁路高质量开通攻坚战。

会上,京津冀铁路公司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并宣读“三保三创”立功竞赛活动安排,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握关键、找准重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相关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并签订倡议书,表示要以立功竞赛活动为抓手,发挥党建联动机制作用,聚焦重点目标,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发挥“第一方阵”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公司安全稳定大局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年度重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在竞赛活动推进过程中,京津冀铁路公司将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先锋队,并划分党员责任区,引导大家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攻坚克难。与此同时,他们分阶段持续跟进活动,开展全方位的内容评比,并建立多种形式的激励机制,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佳伶 陆 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